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机关三支部与中国电科五十所后勤支部开展共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0-22 13:14 | 【 【打印】【关闭】

  2013年10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机关三支部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保障服务部党支部开展了共建学习活动。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又称上海微波技术研究所)隶属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在普陀区、松江区拥有三个园区,是全国文明单位,也是一级保密资格单位,后勤服务的特点与上海硅酸盐所有很多相似之处。 

  会上,50所保障服务部副总经理张建兵介绍了该所的概况,以及在食堂、保洁、安全管理、医务、机械维修、绿化等方面后勤保障服务的情况;机三支部书记孙兴伟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的后勤保障工作。保障办副主任孙伟嬿、吴瑞分别就长宁和嘉定两个园区的后勤工作热点及难点也做了发言。与会人员在会上积极互动,热烈讨论。 

  同为全国文明单位和保密单位,同样有多个园区,同样正在实施基建工作,后勤服务与管理、服务的对象和服务的宗旨、工作的评价考核体系等等这些工作的思考点,都令大家产生强烈的共鸣,互相得到了学习和启发。 

  会后,机三支部参观了该所变配电间、食堂、职工宿舍和园区,对该所的后勤保障工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所借鉴。 

  本次支部共建学习活动,密切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使大家的工作认识得到了促进,部门凝聚力得到了提高。 

   

  机三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