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获上海分院第二届“金秋杯”篮球比赛季军

发布时间: 2013-10-22 09:36 | 【 【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推动职工体育工作的开展,提高职工健康水平,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体协、工会、团委定于9月中旬至10月中旬举办上海分院第二届“金秋杯”篮球比赛。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篮球协会积极备战、认真组织,经过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上海硅酸盐所在篮球赛和接力赛中均获得季军,综合实力排名前列。 

  作为承办单位之一,上海硅酸盐所工会负责了西赛区的比赛。910日,开幕式如期举行。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沪区党委副书记李正华、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宋力昕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李正华为比赛开球。上海硅酸盐所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 

  1015日,篮球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决赛时,上海硅酸盐所在内线中锋缺阵的不利情况下,积极跑动,努力拼抢,全体队员都表现积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接力赛中,上海硅酸盐所积极备赛,整个环节过程中表现稳定,没有出现失误,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广大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各兄弟院所之间的交流,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上海硅酸盐所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合影 

  

  颁奖现场 

  篮球协会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