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机关三支部和研究生11、12级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9-16 08:18 | 【 【打印】【关闭】

  20139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机关第三党支部和研究生1112级党支部开展了一次支部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思想为指导,以互通信息、增进了解、解决问题为目的,机关三支部针对研究生关心的宿舍、食堂和公共设施等三个方面问题进行详细的介绍和答复;同时,保障办各服务窗口就学生相关的医保报销、文明行为、实验安全、设备加工等方面介绍了相应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活动,研究生对所内提供的后勤支持有了全面的了解,熟悉了相应的办事流程,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是个良好的开端,今后相应的对接和沟通应定期开展。 

   

  支部活动现场 

  机关三支部 

  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