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试基地党总支举办“唱响中国梦”迎建党92周年卡拉OK比赛

发布时间: 2013-07-02 18:31 | 【 【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党九十二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试基地党总支于6月27日成功举办了以“唱响中国梦”为主题的迎建党92周年卡拉OK比赛。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副所长、中试基地党总支书记杨建华,中试基地副主任张建生,能源材料研究中心主任温兆银,信息情报中心陈皓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前,在杨建华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本次比赛得到了嘉定园区各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5个中心的16组选手参赛。选手们分别演唱了健康向上的歌曲表达对过去的缅怀、对未来的热爱,传达积极主动的生活态度。经过评委打分,来自工业陶瓷组的李亚梅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二等奖由来自工业陶瓷组李绍唐和中试基地BGO组吴翔分获;三等奖则由中试基地综合办公室陆萍萍、绿色光电转换研发项目部陈宗琦和工业陶瓷组李荣分获。

为贯彻上海硅酸盐所学习十八大和新党章活动开展,比赛中还穿插进行了十八大和新党章知识问答。比赛中,来自中试基地BGO组的赵鹏和袁兰英表演的诗朗诵《我的祖国,我的母语》引起掌声不断。评委陈皓、温兆银、张建生先后演唱歌曲,高水平的演出将比赛推向高潮。

最后,杨建华作了讲话,他指出,在建党九十二周年之际,正值所内学习十八大和新党章活动开展,全体党员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党总支要继续开展有支部特色的创新文化建设活动;全体党员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推进研究所“一三五”战略的实施。

重温入党誓词

副所长、中试基地党总支书杨建华讲话

 

 

嘉宾表演

副所长、中试基地党总支书杨建华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奖

中试基地副主任张建生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温兆银研究员、陈皓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中试基地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