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无机材料学报》入选全国“百强报刊”

发布时间: 2013-07-02 18:27 | 【 【打印】【关闭】

经各省(区、市)新闻出版局、中央报刊主管单位推荐,有关专家评审,2013年6月14-20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示“百强报刊”推荐名单,《无机材料学报》榜上有名。这标志着《无机材料学报》在全国学术界和期刊界的地位和影响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立完善报刊评价体系和引导激励机制,重点培育和推出一批具有较强舆论引导能力、市场竞争力和传播能力的优秀品牌报刊,促进报刊业繁荣发展,从今年年初开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了“百强报刊”推荐活动。经各省(区、市)新闻出版局、中央报刊主管单位推荐和专家评审,总局确定了百强报纸、百强社科期刊及百强科技期刊入选名单。

全国共有五千多种科技期刊,上海地区仅有11种科技期刊入选“百强科技期刊”,分别为:中国药理学报、细胞研究(Cell Research)、化学学报、同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分子植物(Molecular Plant)、无机材料学报、低压电器、印染、中国激光、大众医学、家庭用药。

《无机材料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