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3-06-17 19:13 | 【 【打印】【关闭】

6月7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汇报会。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正华,上海分院审计组成员,上海硅酸盐所所领导,纪委委员,中心(部门)负责人,课题组长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海分院纪检组副组长、沪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唐铮主持。

上海分院监察审计工作组组长蒋旭芬首先介绍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依据、内容、背景、工作要求等。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从研究所发展规划、任期内取得的重要进展、任期内内控制度管理的建设情况、任期内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在经济运行中所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上海硅酸盐所经济运行及管理情况。

李正华高度评价了研究所本届领导班子任期内研究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重要进展,并指出,要通过对研究所任期经济责任的内部审计,从财务角度给予研究所近几年发展状况的综合评价,对研究所的后续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纪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正华讲话

 

监察审计室

财务处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