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童趣无限,共享六一”——上海硅酸盐所举行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5-29 13:03 | 【 【打印】【关闭】

2013年5月25日,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职工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妇委联合华阳街道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 “童趣无限,共享六一”亲子活动,共有六十余个家庭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共分为七项内容,包括宝宝乐游戏、0-3岁亲子乐园、动画影院、折纸、“赶碳号”桌面、水晶画及软陶、全家福照相等。活动现场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息,转铁圈、开心一套、彩色的烦恼、智力闯关……孩子们游戏、牵手、打闹,玩得不亦乐乎;折纸、水晶画及软陶统一选材无毒、无气味、适合儿童手工制作的彩色材料,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家长们和孩子们一起快乐地投入到作品的创意制作中。

本次活动让平日忙碌的青年职工与孩子们一起提前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儿童节,增进了家长与孩子间的亲情互动,拓展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社交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青年职工间的沟通交流。

活动现场

工会

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