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荣获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2012年度论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3-04-03 09:23 | 【 【打印】【关闭】

3月22日,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召开第一届第十次理事会和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凝聚力工程”文化交流研讨会,学会领导、长宁区领导卞百平、朱言文、刘春景、马发明、市委巡视组领导夏永泰等同志出席大会。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作为副会长出席会议并发言。大会表彰了学会2012年度论文获奖单位。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撰写的《借力党建联建 接力凝聚发展》荣获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2012年度论文一等奖。

学会十家区域副会长单位向学会全体区域会员发出了《深化“凝聚力工程”建设,拓展区域化大党建》的倡议。王龙根等六位同志围绕“凝聚力工程”建设20年来积累的文化内涵和价值理念开展交流研讨。

作为地处长宁、华阳社区的一家中央直属单位,硅酸盐所结合自身特点,利用优势资源,通过党建联建这一纽带,与长宁区、华阳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结对共建活动,“以凝聚文化为牵引,以资源共享为依托,以人才培养为纽带,以文明创建为载体”,使硅酸盐所开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文明创建、文化建设的视野、方式、载体等进一步拓展和延伸,也在交流、共享和合作中碰撞出了火花,破解了难题,取得了实效。

围绕“凝聚力工程”建设20周年,学会将积极参加“五个一”系列纪念活动,参与“凝聚力工程”博物馆建设,同时开展“凝聚力工程文化箴言”征集、论文评选等活动。此外,还将利用“凝聚力工程文化”和“共建联建项目化运作”的课题调研成果,通过义工总队到各会员单位、社区宣讲,推进、促进党建文化引领企业文化、校园文化、社区文化、机关文化建设。

说明: E:\区域外联\0001.jpg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