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学习贯彻中科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3-03-21 13:32 | 【 【打印】【关闭】

3月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所党政领导、两委委员、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主持。

副所长宋力昕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的精神。他从2012年度院工作情况回顾、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创新2020”、建设“三位一体”的中国科学院、2013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传达了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在院工作会议上的报告。

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传达了中国科学院高技术局关于“面向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关键材料科学技术”先导专项的总体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硅酸盐所在先导专项中的定位,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与会人员就硅酸盐所贯彻落实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抓住机遇,加强组织,全力投入先导专项工作进一步达成了共识。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岩还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12项要求>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春节和“两会”期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通知》以及《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对近期安全工作和厉行节约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讲话

副所长宋力昕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岩传达院有关文件精神

学习会现场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