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会

发布时间: 2013-01-28 16:24 | 【 【打印】【关闭】

1月24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了201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会。所党委委员、各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刘岩主持。

首先,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彭芳介绍了党支部年度工作考评办法以及相关指标体系。其后,各支部(总支)分别汇报了2012年度工作以及2013年工作计划,并接受考评组成员的提问。

最后,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各支部(总支)书记对支部工作有一定的思考和投入,工作方式有所创新,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各项工作开展顺利。他指出党的工作要围绕中心,但要注意不能用业务工作代替党的工作;同时老的党务工作者既要把握方向,又要充分发挥年轻同志的作用;他希望各支部(总支)2013年的工作应更有系统性,思考深度有待加强,要善于将党支部的工作与科技创新和研究所的实际相结合。

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讲话

考评会现场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