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 2012-06-28 08:21 | 【 【打印】【关闭】

6月26日,上海市科技党委召开“创先争优新实践 科技创新促发展”上海市科技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座谈会。会议宣布了《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上海市科技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38个基层党组织“市科技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80名同志“市科技系统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党委、施剑林研究员、董显林研究员获得表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彭芳等出席会议。

市科技党委书记陈克宏发表讲话,回顾了科技系统两年来的创先争优活动,从五个方面做了总结,即一是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上海世博会的筹办相结合,努力实现“科技,让世博更精彩”;二是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相结合,努力支撑城市转型发展;三是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相结合,努力优化科技创新创业环境;四是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服务群众需求相结合,努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五是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努力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陈克宏提出要认真总结,巩固和扩大创先争优活动成果;要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上来;要提振精神,增强服务创新型国家和创新型城市建设的新动力;要凝聚人心,以团结和谐的氛围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市科技党委、市科委领导为“市科技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