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2010级研究生党支部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发布时间: 2012-06-28 08:17 |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响应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党委“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号召,提高支部党员思想的先进性,提升自身素养,让支部党员在活动中学先进,做贡献,以迎接党十八大的召开,上海硅酸盐所201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于6月24日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秩序井然,认真记录,专心聆听,深受教育,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那段历史,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历经艰难曲折,更深一步地懂得了什么叫“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高深境界。

  这次活动追溯了红色经典的历史,感受革命志士的情怀,党员们再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加深了对党的忠诚和敬仰。相信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将会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为社会主义事业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合影

  2010级研究生党支部

  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