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获2012年度市科技系统“六一”亲子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2-06-26 10:21 | 【 【打印】【关闭】
6月21日,在“拥抱快乐,放飞未来”——2012年上海市科技系统“六一”亲子活动优秀方案评选活动中,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妇委组织的“亲子同乐,童趣六一”活动荣获优秀组织奖。会上,所工会副主席、妇委副主任孙伟嬿做了交流发言。
为了庆祝201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使硅酸盐所青年职工的孩子们能渡过一个有欢笑、有特色的节日,所工会、妇委积极探索,充分发掘和利用身边的优质资源——华阳社区(街道)妇联、党员服务中心和家中心等,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特点,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亲子同乐,童趣六一”系列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尽情体验与同伴、家长一起过节的乐趣,拓展了社交能力,增强了自信心,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青年职工间的交流,增进了集体的和谐与融洽。工会、妇委探索尝试与社区共建联建、资源共享,拓展了为职工服务的平台,使研究所文化建设增加了新的内涵,注入了新的活力。
工会
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