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与湖州市人民政府共建湖州先进材料产业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 2012-05-17 15:01 | 【 【打印】【关闭】

5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浙江省科技厅、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湖州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浙江省(湖州)—中科院政产学研合作大会暨签约仪式在湖州举行。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副所长黄政仁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参加了签约仪式。参加会议的还有上海硅酸盐所研究员王士维、乐军,副研究员吴成铁、谢晓峰等。

签约仪式上,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以与王龙根书记共同签署了共建湖州先进材料产业创新中心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心将立足地方和国家发展,聚焦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围绕能源、环境、信息和人口健康等研究领域,遴选和确立工程化、产业化项目,实现从实验室样品到工业化产品的跨越,成为地方的技术创新源和产业孵化器。

此外,上海硅酸盐所还与安吉县阳光医药用品有限公司签署了医用植入体及制备方法的转让协议。

共建先进材料产业创新中心签约仪式

合作项目集体签约现场

                 所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