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呼啦圈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2-05-04 13:04 | 【 【打印】【关闭】

为了更好的感受体育的非凡魅力,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迎接五一劳动节,所工会、妇委、团委和研究生会于4月27日在长宁园区、嘉定园区同时组织了上海硅酸盐所呼啦圈大赛,来自各中心和职能部门的112名职工、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躯干转动呼啦圈,时间2分钟,以呼啦圈转过的总圈数为最终成绩,设有极速、飞速、快速等奖项。随着哨声响起,五组参赛队员一起摇转起来,韵律的美、节奏的美、运动的美伴随着三色呼啦圈快速转动,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掌声、加油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

此次比赛集运动性与趣味性于一体,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体育活动的魅力与快乐,展现了我所职工和研究生的运动风采。

嘉定园区比赛现场

长宁园区比赛现场

工会

妇委

团委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