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激情飞扬,谁羽争锋”上海硅酸盐所嘉定园区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2-04-20 15:03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4月7-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嘉定园区举办了“激情飞扬,谁羽争锋”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种比赛项目,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单打比赛中,参赛选手展示了他们高超的球技,标准的挥拍,漂亮的杀球、吊球引得在场观众喝彩声不断。双打比赛更是让我们看到选手间心照不宣的默契,一前一后,一左一右配合的如此完美。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各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精彩纷呈,大家在赛事中展现着青春的活力和激情,同时彼此间的合作也增进了不同部门研究生、职工之间的交流和认识,体现了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

比赛现场

合影

附:

获奖名单:

男单:冠军-陈 长  亚军-朱玉伟  季军-涂小牛

女单:冠军-陈笑迎  亚军-刘雪娇  季军-袁 毓

男双:冠军-吴 翔、赵剑锋 

亚军-王少博、胡可艳 

季军-周家东、戴 雷

混双:冠军-王少博、陈笑迎  

亚军-王 峥、郑丽和 

季军-李 荣、米 乐

                                 研究生部

                             中试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