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200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参加2012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12-04-06 18:34 | 【 【打印】【关闭】

2012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于4月2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2009级研究生党支部积极与展会承办单位——上海市硅酸盐协会联系,组织了十二名志愿者参与本届展会志愿者服务工作,这也是2009级研究生党支部连续第二次组织志愿者参加该展会。

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每年举行一届,是我国惟一得到国家和玻璃行业相关的政府部门以及全国行业协会大力支持的亚洲最大规模的国际玻璃展览会,是世界上三大国际玻璃展览会之一。展出内容涵盖玻璃行业各个方面的技术与产品,包括玻璃制品及应用、玻璃生产技术与设备、仪器仪表及检测装置、自动控制和各种配套系统、玻璃深加工设备、以及耐火材料、原材料和各种主、辅材料等。中国玻璃展已成为国内外厂商交流技术、洽谈贸易、寻求商机和经济合作的极好平台。

参加本次展会的志愿者们放弃了清明节假日休息的时间,协助参展商举办专业技术讲座,有的志愿者还发挥个人特长,为国外参展商提供翻译服务。志愿者们不仅表现出了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的风采,还通过展会深入了解该行业的发展现状,拓宽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志愿者们的热情参与和积极表现也得到了展会承办单位和相关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部分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为参展商做翻译工作

研究生党总支

2009级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