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生物材料临床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0-04-02 16:29 | 【 【打印】【关闭】

  2010年3月24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与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共建的“生物材料临床研究中心”在徐汇区中心医院揭牌。徐汇区副区长鲍炳章、徐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德华、徐汇区中心医院院长朱建民、上海分院副院长朱志远、上海硅酸盐所所长罗宏杰、党委书记王龙根、副所长陈立东、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常江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中心将以用于软硬组织创伤修复及治疗的生物材料为主要方向,结合上海硅酸盐所的基础研究优势和徐汇区中心医院的临床资源优势,努力推动新型生物材料的产品开发和成果转化。                                                         

  徐汇区中心医院院长朱建民(左一)、上海硅酸盐所所长罗宏杰(左二)出席揭牌仪式

  徐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德华(左一)、上海分院副院长朱志远(左二)为中心揭牌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生物材料临床研究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所地合作处

  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