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顺利通过2016、2017年度修购专项设备类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 2019-05-31 10:09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承担的20162017年度修购专项设备类项目于2019412日、527日分别顺利通过由中国科学院条财局委托东北区域中心组织的现场验收。现场验收专家组组长由南京土壤所唐昊冶研究员担任。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修购专项工作组组长杨建华对专家组来所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提升修购项目的管理与实施水平。

  上海硅酸盐所在20162017年度共获批建设5个平台,11台套设备。专家组分别就修购专项资金管理、仪器设备采购、设备技术验收以及相关档案归档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核,并考察了各设备的运行情况,宣布了验收结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专家组肯定了上海硅酸盐所20162017年度修购专项设备类项目的管理与实施,一致同意5个平台获高分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也对项目执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建华对专家组的工作和建议表示了感谢,并要求修购工作相关部门能够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2016年度修购项目验收会议现场

2017年度修购项目验收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