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举行第三期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专利侵权判定和分析”

发布时间: 2014-12-10 15:58 | 【 【打印】【关闭】

  12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在嘉定园区召开了第三期知识产权专题培训,本期培训邀请上海隆天律师事务所冯志云女士做了题为“专利侵权判定和分析”的报告。各课题组科研人员、知识产权管理员、知识产权专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上海硅酸盐所科技产业处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金晓刚主持。  

  冯志云就专利侵权判定的基础、侵权判定的基本原则,结合大量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结束后,科研人员踊跃提问,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知识产权专题培训是知识产权培训计划和人才建设的重要内容,今后还将陆续开展不同主题的培训,并通过培训提高所内科研人员知识产权工作能力,提升上海硅酸盐所知识产权竞争优势。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