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常江研究员、吴成铁研究员应邀担任国际期刊副主编

发布时间: 2014-12-08 13:31 |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常江研究员应邀担任英国皇家化学会(RSC)出版社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B 杂志副主编。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B 是材料领域国际著名的杂志,旨在发表生物与医用相关的材料化学类研究成果,包括生物医用与健康材料、材料的生物界面、生物仿生与生物灵感类材料,由国际著名化学家赵东元教授担任总主编。同时,常江研究员还担任了Ceramics International, Regenerative Biomaterials等国际期刊的编委。

  此外,上海硅酸盐所吴成铁研究员也应邀担任国际期刊Biomedical Glasses 杂志副主编。Biomedical Glasses 是De Gruyter Open 出版社2014年新发起的期刊,旨在发表生物玻璃化学、物理、结构、表面、生物相容性等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由国际生物材料界著名的生物玻璃专家、德国University of Erlangen-Nuremberg 大学Aldo R. Boccaccini教授担任主编。

  此次两位研究员担任国际期刊副主编,对于提升上海硅酸盐所在生物材料研究领域的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