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壳牌公司代表团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4-07-29 13:00 | 【 【打印】【关闭】

  7月25日, 壳牌全球国际解决方案有限公司开放式创新总监Jaco Fok、壳牌(中国 )创新与研发总经理XuDong Jing等一行8人访问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硅酸盐所科技一处处长宁聪琴,上海西卡思新技术总公司副总经理方军等出席接待。

  宁聪琴向来访的壳牌代表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的发展历史及研究领域,方军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在相关领域的产品开发和实际应用情况。

  壳牌公司波士顿创新工厂经理Shawn Murphy介绍了壳牌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创新工厂的定位与使命,表示将进一步促使壳牌公司基于当地发展需求,加强与国际范围内各相关研发团体进行协同创新。

  双方就可能合作的领域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后,壳牌代表团参观了上海硅酸盐所陈列室,Jaco Fok一行对上海硅酸盐所的科研水平表示充分肯定,期待未来能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