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白建原一行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4-06-23 08:16 | 【 【打印】【关闭】

  619日上午,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白建原,副院长许建国、刘国汉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访问调研。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刘岩、副所长杨建华等出席接待。 

  白建原一行参观了碳化硅项目部和闪烁晶体表征平台。双方就项目管理、预算管理、人才、资产管理及档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岩指出,如何在新形势下引进和留住人才是目前科研院所面临的挑战。杨建华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在加强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相关举措以及在资产管理方面建立合格供应商制度的设想。白建原认为,上海硅酸盐所在科研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近年来园区面貌也发生了可喜变化,是一个不断发展前进的老所,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上海硅酸盐所的合作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