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中科院能量转换材料重点实验室规划研讨会在上海硅酸盐所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3-19 19:22 | 【 【打印】【关闭】

  2014316日,中国科学院能量转换材料重点实验室规划研讨会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朱长飞,科技处副处长朱霁平,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副所长曹红梅,科技一处处长宁聪琴,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立东,中科院能量转换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陆亚林,副主任温兆银、夏长荣,主任助理杨上峰,王绍荣、占忠亮研究员等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曹红梅主持。 

  会议首先由宋力昕和朱长飞分别致辞,对双方广泛和深入的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合作的未来前景充满了信心。陆亚林和温兆银分别就中科大和上海硅酸盐所能源材料发展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会人员就该实验室组建以来的学科方向、队伍建设以及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分析,对实验室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进行了细致的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