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国家科学图书馆副馆长方曙一行到上海硅酸盐所调研

发布时间: 2013-09-22 08:20 | 【 【打印】【关闭】

  912日上午,国家科学图书馆副馆长兼成都分馆馆长方曙、馆长助理兼成都分馆副馆长杨志萍等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调研。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龙根、副所长陈立东、所长助理孙静、信息情报中心主任傅剑、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彭芳以及科研人员代表参加调研。 

  傅剑作了上海硅酸盐所所情与文献情报工作专题汇报,并对国家科学图书馆长期以来在学科化服务和知识信息工作上给予上海硅酸盐所的支持表示感谢。与会科研人员和国科图来访人员就文献情报需求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方曙介绍了国家科学图书馆在知识化服务领域的发展特色,阐述了知识产权工作对科研活动的重要支撑作用。方曙同时表示,今后将在知识化服务方面全力配合各高技术研究所的项目建设,更好地支持上海硅酸盐所的科研工作。 

   

  会议现场 

                                                               信息情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