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科技部】关于对“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重点专项(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专题任务)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2 11:28 | 【 【打印】【关闭】

  科技部已发布“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重点专项(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专题任务)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建议(见附件),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至2019年4月3日。 

  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相关重点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如有意见和建议需要反馈的老师,请及时联系科技综合处。 

  与我所相关的指南内容包含出水/土文物的探测、保护、修复用特种材料/技术等方面(高亮标注)。有意向的老师可提前关注指南内容,如有需要,科技综合处将全力协助申报。谢谢! 

  联系人:石超 021-69906702 

  科技综合处 

  2019年3月20日 

  附件: 

  1-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重点专项(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专题任务)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